無人車成為未來趨勢,台北、高雄等地早在去年也開始測試無人巴士,但礙於法規問題,一直無法在一般道路上試車,交通部因此將修資料救援正「道路交通安全規則」,只要無人車上有一名隨車人員即可上路,但也明訂隨車人員不能有酒駕、藥物濫用,或是造成3死或10人以上死傷等重大交通事故的紀錄。

交通部今日預告將修正「道路交通安全規則」,明訂無人自駕車申請試車的相關規定,想測試的單位需先向當地政府申,請再報請交通部審查,核准後有效期最長1年,可展延1次。

記憶卡資料照片誤刪、硬碟損壞、壞軌大概是一般人在資料保存上很常遇到的狀況之一,特別是對於電腦 3C 不熟的人遇到這狀況會特別緊張。立馬跑去光華等地方找貴貴的救援店家,但一般市面資料救援店家百百種,信譽和價格都自成一格,對於沒再接觸行情的人有點黑箱,難道沒有其他建議的可以先自救方法嗎?這個算是實際使用不錯的資料救援軟體,又提供預先掃描+免費額度的還原結果給一般使用者硬碟救援,如果緊急遇到資料損毀,也可以自己先測試看看符合預期嗎。如果自己需要的資料都能還原出來,那可以購買一套官方 Pro 版本來自己救援資料,比起外面動輒幾萬元的資料救援可以省下不少。

交通部指出,測試車輛必須依照規定申請車牌,車身上也必須標註清楚的「自動駕駛測試車」等文字。除了車子有規定外,每輛車上路時都需要至少有1名駕駛陪同,在緊急狀況取代自動駕車系統,且駕駛必須持有駕駛執照至少3年,還資料救援不能有酒駕、藥物濫用、3人以上死亡車禍、10人以上死傷車禍,15人以上受傷車禍,或運送危險品時曾發生爆炸、燃燒等紀錄。

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,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,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,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,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,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,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,但因為技術不夠,救援的資料很零散,缺少很多東西,雖然救援沒有一定,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,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,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,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,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,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,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。除此之外,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,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,也無法正確讀取,不斷顯示錯誤,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,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,雖然費用較高,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,所以是合理的,除了有開發票外,服務也不錯,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!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dsonlleg2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