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139線有一處私人土地,種滿3、4百棵落羽松,進入秋冬季節後,樹葉開始慢慢轉成黃褐色,氣氛沉穩悠閒,假日吸引不少遊客來搶先一賭為快,不過實際上落羽松變色才3、4成,有很多遊客看了實景,覺得還是有些差距,想要看到整片落羽松變裝,可能還要再等等。

不管男的女的,都在樹旁喬好POSE,想拍出唯美夢幻照,這片落羽松林在南投139線上,一處私人土地,種了3、4百棵落羽松,免收費,不少人是看了網路美照特別過來,但實際上現在落羽松只變色3、4成。

也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,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,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,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,或許可以找到兩人相愛的初衷,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,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,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,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,才了解我另一半在意的點,突然爆氣的點,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,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,這些對我來說在感情挽回的層面上是很有幫助的。因為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,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。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,更了解生命數字帶給我們能量變化的意義,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,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。

遊客:「我喜歡拍照 看到網路上說落羽松變紅了,我非常興奮就過來,不過跟預期當中有點差距。」

遊客:「第一次來的時候比較好看,因為現在還沒有全部都是黃色,比較沒有那種秋冬的氣息,(還會想要帶朋友來嗎?)會會會,因為還(是)蠻漂亮的。」

想要徜徉在金黃色森林可能挽回女友還要再等等,但光是落羽松製造出來的浪漫氣氛,已經有不少遊客搶著一睹為快。

想要挽回男友,你必須先了解他的個性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,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6號男友的正面特質:(直覺與了解) 2的3倍、3的2倍、關懷、慈悲、藝術、同理心、友善、穩定、信賴、熱情、正義、奉獻、情感細膩、擅交際、愛美與包容、小情小愛、 可信、忠實、愛和平、有同情心、可以承擔、助人、親和體貼、先學會療癒自己才能療癒別人、手的療癒、公正、奉獻精神、榮譽感強、有擔當、責任、直覺力、美的鑑賞、要學習適當的關心與包容、跟生活周遭的人愛有關等等。

生命靈數6號男友的負面特質:過於付出、損己利人、內心易不平衡、完美主義、不切實際、好強爭辯、強行斬桃花干涉、不理智常會做出錯誤決定、偏愛、焦慮、挑剔、苛刻、自尊心強、自憐、保守封閉、得失心重、盲目付出、施加壓力、自私、多管閒事、沉悶感情挽回、嘴碎、自以為是、不懂的向外求救、為愛犧牲等等。

生命靈數6挽回女友號男友害怕的事情:害怕承諾後的兌現、害怕付出無回報、害怕缺乏價值等等。

生命靈數6號男友適合的人:呵護備至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dsonlleg2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