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知名直播平台當家實況主馮提莫臉蛋甜美、身材姣好, 26 歲的她擁有大批網軍追捧,被封為「第一網紅」,日前「陪睡乾爹」風頭剛過,近日又被uag手機殼網友曝光在泰國的「無 P 泳裝照」,真實體態與社群上的網美照相差頗大,殘酷真相讓網友看傻眼。 馮提莫近日赴泰國度假, 19 日在微博 PO 出數張唯美泳裝照,當中她身穿連身手機殼推薦泳衣嘟嘴賣萌,雖然整身包緊緊,但仍露出雪白美腿和誘人 S 曲線,俏麗又性感,馮提莫開心寫道:「我覺得我這個比基尼還蠻性感的啊!」似乎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滿意,網友也賞光給讚,好評不斷。 不過有網友在當地巧遇馮提莫,偷偷拍下她站在海灘上的背影照,可見她原來的纖細長腿小了一號,臀部也有些下垂跡象,與她過往秀出的辣照相比有些差距,照片一出立刻在網上瘋傳。馮提莫 5 月爆出「陪睡乾爹」風波,她事後澄清有收過對方打賞,但兩人並無發生肉體關係,否認陪睡。

如果寶寶是喜歡露營或常去海邊的戶外派,又或是為了防止手機掉進浴缸或洗手槽而發生故障,便推薦使用「防水防塵保護殼」,如此一來不管是河邊還是海上,開心玩水的同時也能安心使用 iPhone。雖然看起來比較笨重,但堪稱是最令人安心防摔手機殼的一款。有些iphone手機殼還會附有防止耳機或充電孔進灰塵的接口蓋,乍看之下似乎很方便,但仍有需多加留意的地方,首先是充電或裝耳機時需要開開關關,有時反而會倍感不便;另一方面則是可能會因為接口蓋不慎斷裂而傷到手機。然而若是防水防塵型保護殼,接口蓋就是必備機能了,反之則無法充份發揮其效能。若要使用此類商品,請盡量選擇接口蓋不易斷裂的材質。市面上有許多以矽膠製成的 iPhone 保護套,不管是設計或顏色都相當豐富,即使不小心掉落也不擔心會破裂。然而此類材質也並非沒有缺點,除了會隨著使用時間慢慢延展,與手機的貼合度漸漸變差之外,也容易沾染灰塵,故避開此類素材會比較保險一些。

我真的從來沒用過那麼好的手機殼,因為換了新手機,而這次的iphone背板是玻璃的,所以更要特別小心,朋友跟我推薦UAG手機殼,一開始覺得也太貴,真的有點猶豫,不過左右想想還是買了(腦波弱)怕到時候摔到更貴,用了以後發現真的不錯,保護性滿好的,手感也不差,以後都會考慮此款手機殼了,它好像有黑色透明的,這軍事風格我喜歡,每人喜好本來就不相同,自己拿起來順手就好,最重要保護得到,我拿Element Case iPhone X Recon 軍用版的!真心覺得UAG手機殼真心好用,材質用料好,保護性一級棒,手感的超好的。而且我身邊很多人都用過UAG的手機殼就回不去了,真的不會覺得醜阿,覺得你只要是軍事迷應該都會很愛,你就會懂這些測試的數據有多麼寶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dsonlleg2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